廊坊本地宝 > 廊坊旅游 > 廊坊景点 > 景点攻略 > 廊坊霸州圣诞节哪里好玩
廊坊霸州圣诞节哪里好玩
2023-12-19 10:07【我要纠错】

【导语】:2023圣诞节即将到来,廊坊霸州市有许多好玩的旅游景点,市民可前往游玩观光,以下是各景区景点信息。各景区有相关圣诞节主题活动将持续更新。

  以下是廊坊霸州景点推荐

  霸州胜芳古镇

  胜芳古镇景区位于具有2500年历史的胜芳古镇区中心,一期工程面积1.1平方公里,各景点占地18649平方米。按照“中国北方水乡商业文化古镇”的定位开发完成。胜芳古镇景区一期景点包括“三宗宝”(戏楼、牌坊和文昌阁),“两所百年大院”(王家大院、张家大院)和乡镇级别罕有的博物馆等,已于2008年10月面向大众开放。依水而建的古老民居,给人以时空倒流之感。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地址:霸州市胜芳镇武庙前街文昌阁

  附近公交站:义乌小商品公交站、胜芳客运站公交站等

  电话:(0316)7627997

  霸州张家大院

  张家大院位于霸州市胜芳镇。建于一八三0年(清道光十年),原户主聚兴堂张氏,本宅院设计与施工均从北京请来,共分四个四合院,西侧两院均为清式木构架硬山建筑,东侧两院为欧式建筑,中间有穿堂鸳鸯厅,为一厅四室。四个小院均有小门,回廊连通。大院部分保持原样,部分回廊有所拆改,但木架未动,经大修恢复原貌。现为河北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感受古代文化底蕴的好地方。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胜阳路30

  附近公交站:义乌小商品公交站、胜芳客运站公交站等

  益津书院

  益津书院始建于元至顺二年(公元1331年),清光绪二十八年改建为高小学堂。2006年初,霸州市投资1750万元恢复重建益津书院。益津书院占地29.61亩,总面积19740平方米,由开放式文化广场、书画院和展厅三部分构成。文化广场占地9600平方米,设有牌楼、影壁、套方庭、游廊等,西侧为四柱三楼柱出头牌楼及二柱带跨牌楼。影壁正面及背面分别饰以“千载文风”和“益津八景”浮雕。

  地址:益津中路93号

  附近公交站:益津书院公交站、环保局公交站、霸州市政府公交站等

  霸州博物馆

  霸州博物馆座落于106国道(益津路)、迎宾东路交汇处,与迎宾大厦对影相望,是霸州文化名城建设中的地标性建筑之一。博物馆占地面积55036平米,整个馆藏由华夏民间收藏馆、历史博物馆、科技馆、中国自行车博物馆和城市规划馆等馆组成。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09:00-16:30

  地址:廊坊市霸州市迎宾东道193号

  附近公交站:温泉小区公交站、行政中心公交站、宏瑞御景公交站等

  电话:(0316)7850986

  霸州龙泉寺

  霸州龙泉寺是河北省重点文物保护景点,位于霸州市信安镇,始建于唐末。原名龙花寺,金代改名“普照禅院”,元代定名为龙泉寺,寺院内大雄宝殿前的中轴线两侧有两口古井,水如泉涌,故得名“龙泉”。 寺里正殿大雄宝殿为单檐庑殿式建筑,绿琉璃瓦菱心剪边屋顶,面宽三间,进深三间,平面用柱12根。大雄宝殿镶有一个石质浮雕,中间是佛像,两边有龙的图案相围。龙泉禅寺山门前有一座九龙壁,上雕有九条神龙,形态颜色各个不同,鲜活如真。

  开放时间:07:00-18:00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新华路132号

  附近公交站:附近公交站距离较远,建议自驾前往

  电话:(0316)7627997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廊坊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圣诞节】,获取廊坊圣诞节活动汇总、亲子活动汇总、廊坊各区圣诞节游玩攻略等相关内容。

手机访问 廊坊本地宝首页

  • 2023廊坊圣诞节亲子活动汇总

    2023年平安夜圣诞节期间,廊坊丝绸之路国际会展中心有多场展览活动,儿童票免费或半价,还有亲子家庭票套餐,适合亲子家庭出行观展。

  • 2023廊坊圣诞滑雪好地方

    廊坊圣诞滑雪可以去廊坊新绎农场、三河西柳北极村、廊坊御龙河公园、金丰农科园、杨家寨等处滑雪。

  • 2023廊坊圣诞节哪里好玩(地点+门票)

    2023圣诞节就要到了,廊坊的旅游景点以自然公园居多,也有许多极富特色的主题乐园、温泉度假村,也是圣诞节游玩的好去处。

  • 廊坊2023年圣诞节免费景点有哪些

    2023圣诞节即将到来,廊坊有许多免费的旅游景点适合观赏游玩:城市公园、风情古镇…以下是廊坊免费景点信息汇总。

  • 廊坊金丰农科园冰雪嘉年华游玩攻略

    金丰农科园快乐玩冰雪,全家总动员冬天不在雪地里使劲撒欢就浑身难受!少了暖气都不能少了冰雪嘉年华,滑雪圈、滑雪板、无动力摩托、雪地摩托、悠波球、冰上自行车......

  • 廊坊丝路中心2021年美术馆奇妙夜圣诞奇遇记

    圣诞季临近,去哪感受快乐的圣诞气氛呢?夜幕降临,丝路中心的美术馆将化身奇幻的童话王国,2021年圣诞“魔法森林”主题party即将拉开序幕。

  • 廊坊丝路中心2021年圣诞奇遇记活动流程

    圣诞季临近,去哪感受快乐的圣诞气氛呢?夜幕降临,丝路中心的美术馆将化身奇幻的童话王国,2021年圣诞“魔法森林”主题party即将拉开序幕。

  • 廊坊市举办丝路童声合唱团新年音乐会

    廊坊新绎艺术培训中心特别策划“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25号再一次在丝路中心实验剧场与大家见面,丝路童声合唱团及钢琴小学员将带来精彩的节目迎接新年。

  • 廊坊来康适能运动中心游泳馆游玩攻略

    廊坊来康适能运动中心游泳馆位于艾力枫社高尔夫球场,是一个运动健身、亲子互娱、老少咸宜的地方。

  • 廊坊永清县圣诞节好去处

    廊坊已进入冬季,永清县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温泉、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都是周末好去处。永清县各景区暂未公布2021圣诞节主题活动,有最新消息将实时更新!

  • 廊坊安次区圣诞节游玩攻略

    廊坊安次区有许多休闲娱乐好去处,有新地标御龙河公园-美轮美奂灯光秀,也有环境优美的城市公园,圣诞节相关主题活动将持续更新,敬请期待!

  • 廊坊梦东方未来世界游玩攻略

    梦东方未来世界地址:河北省廊坊市三河燕郊高新区康城大街519号,营业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30-17:30,客服电话、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