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廊坊公积金 > 廊坊公积金贷款 > 公积金贷款办理流程
公积金贷款办理流程
2014-11-16 03:49【我要纠错】

【导语】:廊坊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本地宝为你提供公积金贷款办理流程,具体内容如下:

  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流程:

  1.借款人提出申请、提供资料

  2.“中心”初审、委托银行复核

  3.“中心”审贷会审批

  4.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签订委托贷款合同

  5.“中心”签发委贷通知单

  6.委托银行办理贷款发放手续。

廊坊公积金查询指南

廊坊本地宝为您提供了廊坊公积金网上查询、电话查询、网点查询等公积金查询的相关内容,欢迎大家前来了解更多廊坊公积金的最新信息...点击查看全文>>

廊坊公积金提取指南

廊坊本地宝为您提供了廊坊公积金提取条件、提取材料、提取流程等公积金提取的相关内容,欢迎大家前来了解更多廊坊公积金的最新信息...点击查看全文>>

廊坊公积金贷款指南

廊坊本地宝为您提供了廊坊公积金贷款条件、贷款材料、贷款流程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内容,欢迎大家前来了解更多廊坊公积金的最新信息...点击查看全文>>

廊坊公积金缴存指南

廊坊本地宝为您提供了廊坊公积金缴存比例、缴存基数、缴存额度等公积金缴存的相关内容,欢迎大家前来了解更多廊坊公积金的最新信息...点击查看全文>>

手机访问 廊坊本地宝首页

  • 广发银行关于调整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有关具体事项的公告

    广发银行将自2023年9月25日起开展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调整工作。具体调整事项请见正文。

  • 九江银行关于明确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调整有关具体事项的公告

    九江银行将于2023年9月25日主动按上述调整规则统一批量变更合同贷款利率,新的利率即日生效,无需客户申请,也无需重签贷款合同或补充协议,如有特殊需求的可联系原贷款经办行。

  • 廊坊婚前贷款购房婚后可以提取配偶的公积金一起还款吗?

    可以的。您在婚前办理了住房按揭贷款,婚后您配偶可以以该笔贷款的共同还款人按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 廊坊住房公积金封存后会影响提取或贷款吗?

    封存后满足提取条件的不影响提取,只影响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申请人近期缴存状况应满足如下条件:

  • 廊坊个税住房贷款利息专项扣除指南

    廊坊个税住房贷款利息专项扣除所需材料为纳税人应当留存住房贷款合同、贷款还款支出凭证备查,具体内容可见正文。

  • 廊坊公积金贷款流程是什么?

    廊坊公积金贷款流程包括新建商品房贷款流程和私产住房(二手房)贷款流程,具体详见正文。

  • 廊坊住房公积金贷款指南

    公积金在我们身边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而当公积金金额到达一定程度,只要缴纳人具备对应的条件,便可以通过公积金贷款进行购房、还贷等事宜。

  • 廊坊银行关于明确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调整有关具体事项的公告

    根据《通知》要求,本次调整可采取新发放贷款置换或协商变更合同利率方式,两种方式调整后的利率水平一致。

  • 汇丰银行降低存量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公告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9月25日起开展存量首套人民币个人住房贷款的利率调整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详见下文。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关于存量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调整的公告

    存量房贷利率调整幅度由借贷双方按市场化、法治化原则自主协商确定。调整后的房贷利率水平不得低于原贷款发放时房屋所在城市同期限(按原贷款合同期限)的首套房贷利率政策下限。

  • 华夏银行关于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调整有关事项的公告

    对于原贷款发放时执行所在城市首套房贷利率政策且当前为LPR定价的浮动利率存量房贷,我行于2023年9月25日主动按上述调整范围及调整规则统一批量调整贷款利率。

  • 招商银行关于明确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调整有关具体事项的公告

    对于原贷款发放时执行所在城市首套房贷利率政策且当前为LPR定价的浮动利率存量房贷,我行将于2023年9月25日主动按上述调整范围及调整规则统一批量调整贷款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