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廊坊社保 > 廊坊工伤保险 > 工伤认定申请材料
工伤认定申请材料
2018-07-16 14:29【我要纠错】

【导语】:本地宝为你提供廊坊工伤认定材料,详细内容如下:

  提出工伤认定申请应当填写《工伤认定申请表》,并提交下列材料:

  (一)劳动合同文本复印件或其他建立劳动关系的有效证明;

  (二)医疗机构出具的受伤后诊断证明书或者职业病诊断证明书(或者职业病诊断鉴定

  书)。

  工伤认定申请表的样式由劳动保障部统一制定。

  申请人提供材料不完整的,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应当当场或者在15个工作日内以

  书面形式一次性告知工伤认定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材料。

  工伤认定申请人提供的申请材料完整,属于劳动保障行政部门管辖范围且在受理

  时效内的,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应当受理。

  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受理或者不予受理的,应当书面告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文章最后更新时间:2017.1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廊坊本地宝,在后台回复【工伤】,获取廊坊工伤保险办理指南、材料。

手机访问 廊坊本地宝首页

  • 安次区高龄津贴办理材料

    申请人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银行折(卡)原件及复印件和近期2张2寸免冠照片向户籍所在地的村(居)委会提出申请,填写《8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生活补贴申请审批表》。

  • 2024廊坊房屋租赁登记备案材料+地点

    廊坊房屋租赁登记备案​需要房屋租赁合同、所有权证书或其他合法权属证明、出租方、承租方的合法有效身份证明,办理地点详见下文。

  • 廊坊办理房产证需要哪些材料?

    廊坊办理房产证需要申请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明(验原件),申请人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户口页(首页及本人页)(验原件)等。

  • 2024廊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材料+流程

    廊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需要申请人身份证明、不动产权属证书、房地产调查或者测绘报告等材料,详见下文。

  • 廊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指南2024

    坐落于廊坊市广阳区、安次区范围内的不动产,申请人可以到不动产登记窗口申请,所需材料、办理地点、收费标准等详见下文。

  • 廊坊补办身份证需要什么材料

    廊坊凡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丢失、污损、残缺需要补领居民身份证的,须持相关规定材料证件到常住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补领手续。

  • 廊坊换领身份证需要什么材料

    廊坊居民身份证有效期满,或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需换领居民身份证的,需携带有关证件到常住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请补领。

  • 廊坊市出生证明办理指南

  • 廊坊办理生育登记需要哪些证件材料

    廊坊市满足生育登记办理条件的市民,应当在怀孕期间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办理生育登记。办理生育登记需按要求提交相关证件材料。

  • 廊坊护照办理材料2024

    廊坊申请办理普通护照需要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居民身份证、符合《出入境证件相片照相指引》标准的照片等材料,详见下文。

  • 公证事项证明材料清单(2023年版)

    公证事项证明材料清单包括委托、声明、(自然人申办)赠与、(自然人申办)受赠、遗嘱、公司章程等。

  • 廊坊医师资格证报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