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廊坊社保 > 廊坊医疗保险 > 廊坊冀惠保参保流程是怎样的
廊坊冀惠保参保流程是怎样的
2020-11-23 14:49【我要纠错】

【导语】:河北冀惠保正式发布,廊坊市民也可以参保。以下是“冀惠保”参保流程一览,投保居民按以下流程操作即可完成线上参保并享受保障。

  2020年11月10日,河北“冀惠保”正式对外开放。廊坊需要参加“冀惠保”人士可通过以下流程进行参保:

  步骤一:进入公众号

  微信搜索并进入公众号“冀惠保”

  步骤二:进入参保

  点击菜单栏【参保入口】

  

  步骤三:了解信息

  进入参保页面,浏览相关信息,点击“立即投保”

  

  步骤四:阅读声明

  阅读【冀惠保重要告知声明】并点击“已知悉,继续投保”

  

  步骤五:填写信息

  填写购买人及参保人信息,勾选知悉内容,点击“立即购买”即完成投保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廊坊本地宝,回复关键词【冀惠保】,获取冀惠保参保入口、查询入口,参保费用、赔付流程等内容。

手机访问 廊坊本地宝首页

  • 2024河北省普惠型商业社保补充医保冀惠保参保指南

    河北省普惠型商业社保补充医疗保险冀惠保第四季上线时间为11月10日,参保价格、保障范围、参保时间、参保条件、参保方式等详见正文。

  • 2024廊坊冀惠保如何查询保单

    坊市民投保冀惠保后,需要查询电子保单的用户可通过“冀惠保”微信公众号查询个人电子保险凭证,还可查询参保相关信息。

  • 2024年冀惠保参保对象包括哪些?

    河北省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员)及“新市民”。

  • 冀惠保对户籍所在地医保参保地有限制吗?

    对户籍所在地无限制,但被保险人必须是已参加河北省及所辖各地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员。

  • 2024冀惠保保险范围

    “冀惠保”第四季保障范围涵盖基本医疗保险范围内住院医疗费用、基本医疗保险范围外住院医疗费用、国内特定药品费用、海外特定药品费用、4种CAR-T治疗药品费用、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享620万医疗保障。

  • 冀惠保2024怎么理赔?理赔流程是什么?

    基本医疗保险范围内/外住院医疗费用理赔流程、特定药品及CAR-T治疗药品理赔流程、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理赔流程等详见正文。

  • 冀惠保2024参保需要多少钱?

    “基础版”:79元/人/年,“尊享版”:99元/人/年,若您符合以下条件,购买尊享版还能享受到每人10元的优惠。

  • 2024廊坊冀惠保参保指南

    冀惠保参保时间2023年11月10日0时-2024年1月10日24时。参保条件、参保方式、第四季产品亮点详见正文。

  • 廊坊冀惠保是什么

    近日河北省正式发布“冀惠保”,廊坊市民也可参保。冀惠保是河北医保参保人专属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具有不限年龄、不限职业、无需体检、价格较低等优势。

  • 廊坊冀惠保的赔偿比例是多少

    冀惠保赔偿比例及免赔额条例中,对医保目录内住院费用及特定药品费用的赔付比例及免赔额做出相关规定,以下是规定明细及理赔说明。

  • 廊坊冀惠保赔付流程是怎样的

    廊坊居民参保冀惠保后,若发生保险事故,应按照理赔流程申请理赔,即理赔报案-提交资料-完成理赔,若有相关疑问,还可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 廊坊参保冀惠保如何查询保单

    廊坊市民投保冀惠保后,需要查询电子保单的用户可通过“冀惠保”微信公众号查询个人电子保险凭证,还可查询参保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