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廊坊车辆交通 > 廊坊燕郊2024限行吗
廊坊燕郊2024限行吗
2024-03-26 08:48【我要纠错】

【导语】:燕郊目前不限行。为方便群众出行,根据当前我市道路交通形势,经研究决定,自2023年10月23日起,在我市全域范围内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廊坊燕郊2024限行

  燕郊目前不限行。为方便群众出行,根据当前我市道路交通形势,经研究决定,自2023年10月23日起,在我市全域范围内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以下不适用


  按照北京和天津实施的限行规定,自2023年10月9日至2023年12月31日,廊坊市尾号限行规则如下:

  星期一:尾号27限行

  星期二:尾号38限行

  星期三:尾号49限行

  星期四:尾号50限行

  星期五:尾号16限行

  尾号是字母或汉字的按“0”

  限行时间:每日7:00—20:00

  (不含法定节假日、周六、周日)

  廊坊三河限行区域为:

  三河限行区域:神威北路以南,南外环路以北;燕顺路、思菩兰路以东,东外环路、汇福路以西。

  

  限行违规处罚:违反限行规定驶入限行区域范围的机动车辆,罚款100,不扣分。对于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实施处罚。

  限行车辆:

  非营运小(轻、微)型汽车(包括临时车牌和外地车牌)

  不限行车辆:

  行政执法车辆: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辆;

  公共车辆及专项作业车辆:公共汽车、长途客运车辆及中、大型客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残疾人专用车(残疾人驾驶),以及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学校校车、邮政快递、中型及以上货车、专项作业车等车辆;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以及殡葬专用车辆;

  新能源号牌车辆:悬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车辆;

  其他车辆:悬挂“使”字头号牌车辆及经批准临时入境的车辆、其他经批准的应急车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廊坊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获取廊坊限行最新规定、违章抓拍点位分布、高速实时信息、货车限行政策/通行证办理等信息。

手机访问 廊坊本地宝首页

  • 2024廊坊最新限行通知(持续更新)

    经研究决定,自2023年10月23日起,在我市全域范围内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 2024廊坊燕郊限行吗?

    为方便群众出行,根据当前廊坊市道路交通形势,经研究决定,自2023年10月23日起,在我市全域范围内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 2024廊坊霸州限行吗

    霸州目前不限行。为方便群众出行,根据当前我市道路交通形势,经研究决定,自2023年10月23日起,在我市全域范围内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 2024廊坊固安限行吗

    固安目前不限行。为方便群众出行,根据当前我市道路交通形势,经研究决定,自2023年10月23日起,在我市全域范围内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 2024燕郊限号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燕郊目前不限行。为方便群众出行,根据当前我市道路交通形势,经研究决定,自2023年10月23日起,在我市全域范围内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 廊坊固安限行时间几点到几点

    固安目前不限行。为方便群众出行,根据当前我市道路交通形势,经研究决定,自2023年10月23日起,在我市全域范围内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 燕郊尾号限行和北京一样吗

    不一样,燕郊目前不限行。为方便群众出行,根据当前我市道路交通形势,经研究决定,自2023年10月23日起,在我市全域范围内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 固安尾号限行和北京一样吗

    不一样,固安目前不限行。为方便群众出行,根据当前我市道路交通形势,经研究决定,自2023年10月23日起,在我市全域范围内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 固安限号限外地车牌吗

    外地车来固安需要遵守限行规则,因为廊坊限行车型是指包括临时车牌和外地车牌在内的非营运小(轻、微)型汽车,具体限行规则见正文。

  • 2024年廊坊各区县限行区域图(持续更新)

    为方便群众出行,根据当前我市道路交通形势,经研究决定,自2023年10月23日起,在我市全域范围内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 廊坊限行违规罚款标准

    廊坊限行违规罚款标准为:违限罚款100,详细处罚规定及罚款标准见正文。限行政策需要大家共同遵守严格执行,对于违反限行通告规定进入限行区域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实施处罚。

  • 2024廊坊燕郊限号查询(持续更新)

    根据当前廊坊市道路交通形势,经研究决定,自2023年10月23日起,在我市全域范围内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