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廊坊单位机构 > 廊坊办理机构 > 廊坊市安次区光明西道办事处社区电话及地址
廊坊市安次区光明西道办事处社区电话及地址
2021-11-29 14:33【我要纠错】

【导语】:廊坊市安次区光明西道辖区东至常甫路,北至京哈铁路,南至光明西道,西至古县村,呈三角形状,总面积10.8平方公里,辖区常住人口12万人。

  廊坊市安次区光明西道办事处社区电话及地址

社区名社区地址社区电话
南大街社区汇源名居东区9号楼1单元2684548
西大街社区呈祥紫园小区9号楼北侧2687533
西小街社区汇源名居西区15号楼对面2687329
常青社区金光西道民心桥西头南侧常青小区北门东行200米路南2194058
永兴社区金光道永兴小区南区西侧2180013
文苑社区爱民西道文苑小区4号楼2767185
君兰苑社区君兰苑小区三号楼2767028
馨视界社区馨视界小区北门2767026
益寿里社区光明西道210号臻丽家园东北角二楼2650322
院校区社区爱民西道109号爱民西道管道局职教小区北门2650587
九园社区雅士街兰亭小区11号楼1单元12662407
江南水郡社区光明西道江南水郡18号楼底商2287769
花城社区爱民西道花城小区B区1号楼2283677
瑞河兰乔社区瑞河兰乔小区30号楼2285772
中建高街社区中建高街2期B2楼2272163

  廊坊市安次区光明西道辖区东至常甫路,北至京哈铁路,南至光明西道,西至古县村,呈三角形状,总面积10.8平方公里,辖区常住人口12万人。街办处下辖16个居委会,分别是南大街社区居委会、西大街社区居委会、西小街社区居委会、益寿里社区居委会、院校区社区居委会、蔡豆庄社区居委会、文苑社区居委会、永兴社区居委会、常青社区居委会、君兰苑社区居委会、馨视界社区居委会、花城社区居委会、江南水郡社区居委会、第九园社区居委会、瑞河兰乔社区居委会、中建高街社区居委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廊坊本地宝,关注后并在后台回复【公租房】,获取廊坊公租房最新消息、公租房具体保障、申请流程、轮候制度等信息。

手机访问 廊坊本地宝首页

  • 河北廊坊生育登记服务系统

    廊坊生育登记服务系统:http://www.sjzjs.com.cn/hb/,生育实行免费登记制度。

  • 廊坊法律援助办事指南(办理流程+申领材料)

    法律援助,是国家建立的为经济困难公民和符合法定条件的其他当事人无偿提供法律咨询、代理、刑事辩护等法律服务的制度,廊坊法律援助服务形式、法律援助服务对象、办理流程等详见正文。

  • 廊坊司法鉴定办事指南

    司法鉴定机构及其分支机构设立、变更、注销登记,司法鉴定人执业、变更、注销登记流程,司法鉴定机构及其分支机构设立、变更、注销登记等详见正文。

  • 河北各市社保办事邮箱地址(含廊坊)

    如需申领失业保险金、技能提升补贴、稳岗返还、一次性扩岗补助申请业务待遇,可按要求填报信息后,发至参保地所在市级邮箱或详询参保地经办机构发起申请。

  • 廊坊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流程(含接种证/出生证/落户)

    办理预防接种证、领取《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户口登记、办理社会保障卡、医保登记指南见正文。

  • 固安县高龄补贴办事指南

    廊坊固安县高龄补贴申请条件、申请所需材料、申请审批程序、资金发放标准等详见正文。

  • 河北省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网站

    怀孕后可以通过“河北省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孕健康-计生河北APP”、乡(镇、街道)计划生育便民服务大厅等办理生育登记业务。

  • 廊坊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网址

    河北省廊坊市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是为群众办理计划生育相关事项而设立的网上服务平台,所针对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夫妻双方或者一方户籍在廊坊市行政区内的人员。

  • 永清医保大厅具体位置在哪

    局机关办公地点: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武隆南路72号(人社局院内),医疗保险办公地点: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廊霸线公园北门东行1公里。

  • 廊坊爱民东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所带状疱疹疫苗预约入口

    廊坊爱民东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带状疱疹疫苗,每剂接种时间:8:00—11:30,14: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 霸州市辛章办事处医院关于流感疫苗接种时间

    霸州市辛章办事处医院流感疫苗已经到货,可以进行接种, 如无预定需接种的居民,请在10月14日之前,到本院预防接种门诊进行预定。

  • 大城县医疗保险局电话

    大城县医疗保障局办公地址:新华东街64号,医疗费用报销政策咨询电话、医疗救助政策咨询电话、门诊特殊疾病申报咨询电话、欺诈骗保举报电话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