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廊坊教育培训 > 廊坊高等教育 > 廊坊市大学生档案查询电话
廊坊市大学生档案查询电话
2021-11-30 14:24【我要纠错】

【导语】:廊坊市大学生想要查询档案的情况,廊坊本地宝整理了廊坊各区县人设局电话及地址,方便大家咨询。

  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廊坊市广阳道19号 0316-2132294/2152296

  广阳区人社局

  廊坊市广阳区北凤道2-1号 0316-2112211

  安次区人社局

  廊坊市安次区南龙道39号安次区行政服务中心301室 0316-5219862

  开发区人社局

  廊坊市开发区管委会行政审批中心9号窗口 0316-6071336

  三河市人社局

  三河市鼎盛大街4号 0316-3221694

  香河县人社局

  香河县新华大街便民服务中心4层 0316-8321750

  大厂县社会事务局

  大厂县大安西街279号 0316-8823821

  霸州市人社局

  霸州市迎宾道行政中心258室 0316-7867385

  文安县人社局

  文安县政通道283号行政中心133室 0316-5231805

  大城县人社局

  大城县永定大街139号 0316-5500395

  固安县人社局

  固安县固安镇新源街198号102室 0316-6190858

  永清县人社局

  永清县武隆路57号 0316-6696962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廊坊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补贴】可获廊坊各区县补贴人员申请方式/条件、认证时间/入口/流程等。

手机访问 廊坊本地宝首页

  • 廊坊市各县(市区)师范毕业档案邮地址

    廊坊市各县(市区)师范毕业档案可以放到廊坊市人才服务中心、安次区人社区、广阳区人社局等。

  • 大城县高校毕业生档案邮寄到哪?

    为保障大城籍高校毕业生和已在大城县域内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的档案安全,请将档案邮寄到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霸州市毕业生档案邮寄到哪里

    凡生源地为霸州市或来霸州市就业的普通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毕业后,由毕业院校将本人档案转递至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霸州市高校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迎宾道行政中心258室。

  • 廊坊档案网上查询入口

    档案查询网址如下,网上查档是指查档用户直接通过平台向受查档案馆申请查档的方式。需准确描述需查档案信息,并根据要求上传合法证明材料。

  • 廊坊市以前资料档案都遗失如何确定工龄(视同缴费年限)

    以前资料档案都遗失应到原单位、档案馆、原人事档案保管机构查找招工手续(顶替手续、毕业分配通知书等),转正定级表,历年调资表、工资发放表、九零表或工作经历记载,离职手续,调动手续等原始佐证资料并

  • 廊坊毕业后但没找工作的档案放在哪里?

    廊坊毕业后但没找工作的同学,要按照毕业生自己的生源所在省市的相关规定,将档案放在相应的位置。

  • 廊坊毕业生档案内有哪些材料?

    档案里主要有高校毕业生登记表、学习成绩单、入团入党志愿书等材料。2023年起,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不再发放。

  • 廊坊毕业生可以自行保管档案吗?

    毕业生的档案要严格按照规定进行转递。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档案是严禁自行携带转递的。

  • 廊坊毕业生档案存放收取费用吗?

    自2015年1月1日起,已取消收取人事关系及档案保管费、查阅费、证明费等等,详见正文。

  • 廊坊档案可以存放在非户籍就业地吗?

    在非公单位就业高校毕业生的人事档案可存放在户籍地或就业地的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机构。

  • 廊坊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主要有哪些作用?

    廊坊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主要用于招聘和录用、选拔和使用、政审和考察、协助办理社保和退休。

  • 廊坊毕业生档案有什么作用?

    无论是工作调动、考研、公务员招考,还是职称评审、考资格证、社保办理等等,都会用到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