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廊坊户籍身份 > 廊坊身份证 > 北京人在廊坊换身份证需要什么材料?
北京人在廊坊换身份证需要什么材料?
2023-07-18 11:22【我要纠错】

【导语】:申领人持原居民身份证现场办理,现场进行指纹采集、人像采集等工作。前往居住地派出所办证窗口。

  北京人在廊坊换身份证需要什么材料?

  异地换领居民身份证的,凭旧证办理。在现场还需要填写其他纸质材料。

  在河北省居住、生活、工作的外省户籍群众可到就近的受理点异地换领居民身份证。换领每证20元,损坏换领每证40元。18个工作日内即可领取。

  拓展阅读:居民身份证有效期

  未满十六周岁的公民,有效期五年;

  十六周岁至二十五周岁,有效期十年;

  二十六周岁至四十五周岁,有效期二十年;

  四十六周岁以上的,长期有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省通办】可获取京津冀身份证跨省通办流程、办理条件/地点及咨询电话、异地身份证办理指南等。

手机访问 廊坊本地宝首页

  • 廊坊临时身份证可以用几天?

    临时身份证的有效期一般只有3个月,在有效期内,与身份证具有等同的法律效力,它的功能与身份证一致。

  • 廊坊高铁电子临时身份证怎么弄?

    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可以在铁路12306App上进行申请,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暂时仅支持中国居民身份证。

  • 廊坊身份证过期了可以坐火车吗?

    需要携带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才可以乘坐火车/高铁,如果急需用身份证的,还可以办理临时身份证。

  • 廊坊身份证有效期几年?

    根据不同的年龄段,廊坊身份证有效期是不同的,16周岁以上公民的居民身份证的有效期限为十年、二十年、长期。

  • 廊坊身份证快过期可以提前换领吗?

    根据相关规定公民应当在居民身份证有效期满之日的3个月前申报换领新证,一起来看看。

  • 廊坊身份证换证和补办收费标准一览

    对于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免收工本费,对丢失补领或损坏换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居民收取工本费每证40元,详见正文。

  • 廊坊年满16周岁必须领身份证吗?

    公民年满16周岁就应当申领居民身份证。并且参加中考、高考的学生应提前备好居民身份证。

  • 廊坊满多少岁可以办身份证?

    廊坊十六周岁及以上公民本人可携带户口簿等证件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申领身份证手续,未满十六周岁公民可由监护人代领办理。

  • 廊坊办理身份证一定要户口本吗?

    公民首次前往办理居民身份证时,应携带居民户口簿,还要填写《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详见正文。

  • 三河市冀时办APP线上办理身份证条件

    三河市满足二年内办理过身份证、且户籍地址未变更等条件的居民,可以通过冀时办APP线上办理。

  • 三河市身份证可以网上办理吗?

    三河市满足已采集指纹信息、二年内办理过身份证、且户籍地址未变更等条件的居民,可以通过冀时办APP线上办理。

  • 三河市身份证网上办理平台入口

    三河市的河北省内户籍常住人口、二年内办理过身份证且户籍地址未变更的居民可以通过“冀时办”APP办理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