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廊坊车辆交通 > 廊坊驾驶证 > 廊坊异地驾驶证换证指南
廊坊异地驾驶证换证指南
2022-12-21 11:21【我要纠错】

【导语】:本地宝为您带来廊坊异地驾驶证到期换证指南,包括网上办理入口、办理方式、要求以及办理流程等。

  廊坊异地驾驶证换证指南

  一、网上办理

  申请人前往公安交管部门备案医院完成驾驶人体检,使用手机拍摄证件照,通过“交管12123”APP申请“期满换证”业务。

  >>>>廊坊期满换领驾驶证网上办理流程

  二、窗口办理

  申请人完成驾驶人体检后,可前往市级车管第一、二分所及各县(市)车管所或辖区交警大队,申请“期满换证”业务。

  拓展阅读: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机动车驾驶人应当在三十日内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核发地以外的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①在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域内,机动车驾驶证记载的机动车驾驶人信息发生变化的;②机动车驾驶证损毁无法辨认的。申请时应当确认申请信息,并提交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属于第一款第一项的,还应当提交机动车驾驶证;属于身份证明号码变更的,还应当提交相关变更证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廊坊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驾照】可获取廊坊纸质/电子驾照申领方法、换证、补证办理指南、车管所名单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廊坊本地宝首页

  • 廊坊驾驶人安全驾驶记录怎么查询?

    可以在“交管12123”手机APP上查询,登录交管12123APP→找到驾驶证→选择安全驾驶记录。

  • 驾驶证违法记分什么情况下可以清零?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累积记分周期为12个月,满分为12分,从机动车驾驶证初次领取之日起计算,如此类推不断地循环。驾驶证的清分时间是驾驶证上的发证日期,每年在发证日期那天系统自动清分。

  • 廊坊驾驶证换证办理指南

  • 廊坊驾驶证补办指南

  • 廊坊驾驶证补办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的驾驶人,驾驶证遗失的,驾驶人应当申请补领机动车驾驶证,需要带上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 廊坊补办机动车驾驶证的申请条件

    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的驾驶人如果丢了驾驶证,应该立马申请补领机动车驾驶证,但是必须满足在本记分周期内记分未达到12分等条件。

  • 廊坊电子驾驶证怎么申请(申领时间+方式+要求)

    廊坊将自10月20日上线电子驾驶证申领功能,驾驶人可以对照本地启用时间安排,通过全国统一的“交管12123”APP申领电子驾驶证。

  • 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补(换)发申请表

    出租汽车驾驶员办理从业资格证补(换)发手续,应当填写《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补(换)发登记表》。

  • 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注册登记表下载

    “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申请从业资格注册或者延续注册的,应当填写《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注册登记表》,表格下载入口见正文。

  • 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申请表下载入口

    拟从事出租汽车客运服务的,应当填写《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申请表》,向所在地设区的市级出租汽车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参加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申请表下载入口见下文。

  • 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修订版)

    了规范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行为,提升出租汽车客运服务水平,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制定本规定。对考试、注册等行为做出了规范。

  • 廊坊市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实际操作题库

    廊坊市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实际操作题库已发布,严格落实考培分离、考生自愿参培要求,禁止强制考生参加考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