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新疆喀什回廊坊各区县最新防控消息
新疆喀什回廊坊各区县最新防控消息
2021-08-18 21:44【我要纠错】

【导语】:新疆喀什属于河北省外低风险地区,省外地区来廊坊需要做核酸检测,是否需要隔离看核酸检测结果是否呈阳性,其余情况暂无规定,具体政策建议咨询所在社区工作人员。具体内容见正文。

  新疆喀什属于河北省外低风险地区,省外地区来廊坊需要做核酸检测,是否需要隔离看核酸检测结果是否呈阳性,其余情况暂无规定,具体政策建议咨询所在社区工作人员。

  廊坊市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紧急通告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已从江苏南京波及到湖南、辽宁、北京等多个省市,全国现有3个高风险和80个中风险地区。为严格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廊坊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8月1日起,全市进入疫情防控状态,所有人进入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

  二、所有公共场所、居民小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全面扫码测温,没有智能机不能扫码的老年人随身携带身份证

  三、所有公共场所、居民小区实行每日三次消毒制度,做好台账。

  四、所有居家隔离人员不能外出,私自外出承担法律责任。

  五、所有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减少疫情传播风险。按照“非必要不举办”原则,严格管控演出、论坛、会议、培训等聚集性活动;确需举办的,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发生疫情。

  六、非必要不离开本市,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如果有外省来访亲友在途中,即刻进行劝返。

  凡外地来(返)廊人员,要第一时间向所在村街社区、单位报告,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七、五日内有省(含京津)外旅居史人员,需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小区)、单位报备,立即进行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缓来(返)廊。

  八、进一步核查疫苗接种情况,接种疫苗人人有责,未接种疫苗的抓紧时间接种。

  九、所有人配合检查14天以来行程,健康码和行程卡出现异常要取消所有活动并立即报告。凡不如实报备行程、一经核实与疫情关联的,须承担法律责任。

  十、所有人做好核酸检测的准备。

2021年8月1日

手机访问 廊坊本地宝首页

  • 四川成都来廊坊的最新防控政策

    成都市来廊坊政策需要核酸需要判断出发地有变化,是否在中高风险地区还是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的低风险地区有不同措施。

  • 从北京回廊坊需要报备吗

    北京回廊坊需要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主动报备,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 现在可以回廊坊吗?

    按照国家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及其他疫情发生地区旅居史人员或与病例途经的风险区域有过交集的,原则上不得来(返)廊。

  • 上海回廊坊最新防控政策

    上海属于河北省(含京津)外,来廊坊要第一时间向所在村街社区、单位报告,需要做核酸检测,隔离与否要看核酸检测结果是否呈阳性,若为阳性,则需立即隔离,其余情况暂无具体规定,需要咨询当地社区工作人

  • 天津回廊坊最新防控政策

    天津回廊坊无需隔离。省(含京津)内流动人员凭“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体温测温正常,即可安全有序流动,非特殊情况无需核验核酸检测报告。

  • 12月14日廊坊疾控发布紧急提醒

    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廊坊市疾控中心再次向广大市民发出以下健康提醒。

  • 2021上海回廊坊最新防控通知

    上海属于河北省(含京津)外,来廊坊要第一时间向所在村街社区、单位报告,需要做核酸检测,隔离与否要看核酸检测结果是否呈阳性,若为阳性,则需立即隔离,其余情况暂无具体规定,需要咨询当地社区工作人

  • 内蒙古回廊坊最新防控政策

    内蒙古属于河北省(含京津)外,从内蒙古到廊坊需要做核酸检测,廊坊市疾控中心明确规定:五日内有省(含京津)外旅居史人员,需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小区)、单位报备,立即进行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

  • 11月11日廊坊疾控发布报备提醒

    对10月25日—11月7日期间与该病例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黑龙江回廊坊最新防控通知

    黑龙江重点城市来(返)廊坊分情况看核酸检测结果、核酸结果是否呈阳性,具体内容见正文。

  • 10月31日固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提示

    凡10月16日以来在深泽县经停、旅居人员,近期有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地级市旅居史人员,或与目前国内已报告病例公布行程有时空重合人员,来(返)固后务必及时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村街)、所

  • 内蒙古回廊坊最新防控通知

    内蒙古属于河北省(含京津)外,从内蒙古到廊坊需要做核酸检测,是否需要隔离要看核酸检测结果和社区具体规定。廊坊市疾控中心明确规定:五日内有省(含京津)外旅居史人员,需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小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