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3年廊坊各区县烟花爆竹燃放最新规定
2023年廊坊各区县烟花爆竹燃放最新规定
2023-01-10 11:28【我要纠错】

【导语】:廊坊各区县公安局发布最新消息,全域全时段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有关规定。

  2023年廊坊各区县烟花爆竹燃放最新规定

广阳区安次区开发区
三河市霸州市大厂县
大城县香河县文安县
永清县固安县

  拓展阅读:

  对于违法生产、销售、运输、储存、经营、燃放烟花爆竹的单位和个人,公安机关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予以相应处罚。

  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有关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举报违反规定的单位和个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廊坊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烟花】可获廊坊各区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公告原文、禁止燃放区域、燃放烟花爆竹处罚标准等信息。

手机访问 廊坊本地宝首页

  • 廊坊音乐节在廊坊哪里2023

    廊坊音乐节2023年07月14-07月16在河北·永清青春运动公园(时代空港运动公园)举行。

  • 廊坊市征兵官网报名入口2023(附流程)

    登陆全国征兵网进行报名,入口详见正文。需填写民族、政治面貌、常住户籍所在地、籍贯、婚姻状况等信息。

  • 三河市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有哪些

    三河市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包含综合勤务岗和综合警务岗,所有招聘人员均为劳务派遣人员,任务是三河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配合民警开展警务辅助工作。

  • 霸州市教师招聘2023信息汇总

    霸州市教师招聘信息汇总包含招聘人数、报名时间、报名流程、笔试时间、笔试成绩查询等信息,详见正文。

  • 霸州市教师招聘选择哪个学校2023

    霸州市教师招聘选择学校时间是8月23日,每名考生只限选定一所学校,选择确认后不再更改。

  • 霸州市教师招聘面试时间2023

    霸州市教师招聘面试时间是8月2日,但是在面试前记得在7月31日至8月1日期间打印面试单。

  • 霸州市教师招聘面试资格审查时间安排2023

    霸州市教师招聘面试资格审查时间是7月24日至26日,复审时须提供多种证件材料,具体哪种材料详见正文。

  • 霸州市教师招聘笔试成绩2023

    霸州市教师招聘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是7月21日,查询地点是报名网站,入口可在正文找到。

  • 霸州市教师招聘笔试时间2023

    霸州市教师招聘笔试时间是7月15日,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考试内容包括《教育专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一张试卷,考试时限120分钟,满分100分。

  • 霸州市教师招聘报名费减免2023

    霸州市教师招聘报名费减免对象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乡低保家庭人员,具体流程先行报名交费→提交审核材料→审核通过→退费。

  • 霸州市教师招聘报名2023

    霸州市教师招聘报名要先注册账号,然后提交审核,审核过以后进行缴费,交费成功后,由于个人原因,无论是否参加考试,均不退费。未按期交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 霸州市教师招聘报名时间2023

    霸州市教师招聘报名时间是7月3日9:00至7月7日17:00,审核时间是7月3日9:00至7月8日12:00,缴费时间是7月3日9:00至7月8日17:0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