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本地宝 > 廊坊旅游 > 廊坊景点 > 景点攻略 > 廊坊旅游景点攻略大全
廊坊旅游景点攻略大全
2023-08-22 15:15【我要纠错】

  No5.第什里风筝小镇

  景点介绍:

  “南有潍坊民间风筝,北有廊坊宫廷风筝”。第什里风筝小镇座落于廊坊市安次区,自清光绪年间,是中国宫廷风筝的代表,同时也是“河北省风筝之乡”,所生产的“宫廷风筝”独具特色,被列为“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小小风筝“牵出”了地域文化大产业,打造出响亮的文化名片。

  开放时间:

  冬季9:00-20:00;夏季8:00-22:00

  门票:

  免费

  地址:

  安次区调河头乡第什里村东

  交通指南:

  附近公交站距离较远,建议自驾前往

  电话:

  (0316)5176968

  • 2023春节期间香河第一城营业到晚上几点?

    香河县国安第一城在2023春节期间会举办新春游园会活动,活动期间营业时间为8:30—21:30。

  • 香河县国安第一城门票需要预约吗?

    中信国安第一城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安平经济技术开发区,游客朋友们需要预约和购买门票。

  • 香河国安第一城门票当天可以买吗?

    中信国安第一城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安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可以通过乐游冀小程序购买门票。

  • 廊坊第一城在乐游冀买了门票可以退吗?

    香河县国安第一城对于未使用和未激活的门票,可随时申请退订。退订后还可以重新预定。

  • 香河国安第一城门票优惠政策一览

    香河国安第一城针对身高1.2米以下儿童、70周岁以上老年人等人群实行免票政策,对于学生实行半价票政策。

  • 廊坊第一城小孩需要门票吗?

    学生及身高1.2米以上儿童持本人有效证件购买半价票,身高1.3米以下儿童是免费入园的。

  • 从廊坊出发怎么坐车去香河第一城?

    中信国安第一城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安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可以直接在廊坊市汽车站坐车直达。

  • 廊坊天下第一城免票政策一览

    中信国安第一城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安平经济技术开发区,针对部分人群实行免票政策,详见正文。

  • 廊坊第一城儿童门票多少钱?

    廊坊国安第一城门票为学生持本人有效证件购买半价票,身高1.2米以下儿童凭本人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 廊坊国安第一城春节营业时间是几点?

    2023年春节期间,廊坊国安第一城将举办新春大庙会(新春游园会活动),最晚营业到21:30。

  • 廊坊香河县国安第一城有停车场吗?

    中信国安第一城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安平经济技术开发区,门口有停车场,自驾的朋友们可以停车的。

  • 香河县国安第一城网上购票入口(附购票流程)

    想要到香河县国安第一城游玩的旅客,可以提前通过“乐游冀”小程序购买和预约门票,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