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本地宝 > 廊坊教育 > 廊坊教育资讯 > 2023年三河市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时间安排
2023年三河市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时间安排
2022-12-28 17:02【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三河市教育和体育局最新消息,全市中小学于2023年1月10日(农历腊月十九)起放寒假。

  2023年三河市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时间安排

  根据三河市各级各类学校教育教学进度情况,按照廊坊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全市学校寒假放假和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安排,经党组研究决定,全市中小学于2023年1月10日(农历腊月十九)起放寒假,2023年2月6日(农历正月十六)起开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中等职业类院校参照中小学开学时间执行。

  拓展阅读:

  各中小学校要科学布置寒假作业,要将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纳入寒假作业闪容。学校要进一步密切家校联系,指导家长督促学生每天坚待进行户外活动或体育锻炼,不沉迷手机、网络和电子游戏,自觉抵触网络不良信息和不法行为;指导家长针对学生的年龄特点和个性差异,合理安排适量的家务劳动,培养劳动习惯,提高劳动能力,帮助学生树立节水节粮节电意识。寒假期间,冬学校一律不准安排线上教学活动,不得经织任何形式的集体补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廊坊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寒假】可获获取廊坊2023寒假最新放假通知,放假时间、放假安排等信息。

手机访问 廊坊本地宝首页

  • 2024河北寒假家庭教育公开课往期回放入口

    寒假家庭教育公开课共 9 节,将于1 月 27 日-2 月 4 日 19:30 在“河北家长在线”微信平台上陆续播出。往期观看入口见正文。

  • 2024河北寒假家庭教育公开课直播入口

    寒假家庭教育公开课共 9 节,将于1 月 27 日-2 月 4 日 19:30 在“河北家长在线”微信平台上陆续播出。

  • 2024河北寒假家庭教育公开课播出时间+播出方式

    寒假家庭教育公开课共 9 节,将于1 月 27 日-2 月 4 日 19:30 在“河北家长在线”微信平台上陆续播出。

  • 霸州大学生2024寒假实践活动怎么报名?

    报名时间为2024年1月10日-1月21日,在“创青春”微信公众号的“服务平台”-“返家乡”栏目入口登录“返家乡社会实践岗位对接系统”, 按分类、区域搜索岗位信息,确认选择合适的岗位后,填报并提交报名信息

  • 永清2024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时间

    永清2024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时间为报到起至寒假结束,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4年1月19日。

  • 2024安次区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名方式

    2024安次区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招募条件、招募原则、实践内容、实践时间、报名时间等详见正文。

  •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2024年春季什么时候开学?

    春季学期: 2月25日~ 6月28日,共18教学周,其中考试1周,具体详见正文校历。

  •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2024年寒假是什么时候?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2024年寒假为1月20日~ 2月24日,共5周。春季学期: 2月25日~ 6月28日,共18教学周,其中考试1周。

  •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2024年校历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2024年校历如下,寒假: 1月20日~ 2月24日,共5周;春季学期: 2月25日~ 6月28日,共18教学周,其中考试1周。

  • 华北科技学院2024年春季哪天开学?

    据华北科技学院2023—2024年校历,第二学期2024年2月26日正式上课,具体前往学校时间可等待学校通知。

  • 华北科技学院2024年什么时候放寒假

    华北科技学院2023—2024年校历,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均是19周,据校历来看为2024年1月14日放寒假。

  • 华北科技学院2023—2024年校历

    华北科技学院2023—2024年校历,第一学期、第二学期均是19周。具体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