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廊坊医疗健康 > 廊坊疫苗接种 > 九价疫苗注射前后禁忌
九价疫苗注射前后禁忌
2020-12-11 14:22【我要纠错】

【导语】:九价HPV疫苗注射接种前,必须认真了解所接种疫苗的有效性和安全,包括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禁忌证,一旦出现不良反应,积极配合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做好处理工作。

  HPV疫苗接种禁忌证:

  对四价宫颈癌疫苗或2018年4月批准上市的九价HPV疫苗活性成分或任何辅料成分有超敏反应者禁用;

  急性发热、妊娠期、接种过九价或四价宫颈癌疫苗的女性禁用;

  孕期不建议接种HPV疫苗,现有研究没有显示HPV有增加胎儿畸形的风险,但由于没有大规模的临床试验数据,所以不建议在孕期接种。如果在接种疫苗后发现怀孕,也不建议流产,停止尚未完成的疫苗注射即可。

  接种前,必须认真了解所接种疫苗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包括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禁忌证。接种后,必须留观15~30 分钟, 无其他反应后方可离开。一旦出现不良反应,积极配合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做好反应处理工作。

  注意:接种疫苗是一级预防,筛查是二级预防,二者同等重要,不可因接种疫苗,而放松宫颈癌筛查措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廊坊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九价】可获廊坊九价hpv疫苗最新消息、九价疫苗接种年龄计算器、预约入口、注意事项等。

手机访问 廊坊本地宝首页

  • 永清县能预约宫颈癌疫苗吗

    可以。永清县北辛溜卫生院卫生院、永清县北大王庄卫生院、永清县韩村卫生院可以预约九价、四价、二价。

  • 廊坊九价疫苗预约官网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公众号搜索“廊坊市疾控中心”后点击下方“便民服务”,再点击“疫苗预约接种”。

  • 廊坊九价接种点地址+电话

    四价和九价宫颈癌疫苗适用人群为9-45岁女性,推荐0、2月和6月分别接种1剂次,共计3剂。群众可在手机上自主选择接种门诊,目前宫颈癌疫苗预约接种门诊情况如下:

  • 廊坊九价线上预约流程

    四价和九价宫颈癌疫苗适用人群为9-45岁女性,廊坊市疾控中心提供线上预约九价服务,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2024廊坊九价疫苗怎么预约

    2024年元旦开始,廊坊市全面开展疫苗预约接种服务,广大群众可通过廊坊市疾控中心公众号预约所有免疫规划疫苗(免费疫苗)和非免疫规划疫苗(自费自愿)接种、现在包括hpv疫苗的接种。

  • 廊坊市宫颈癌疫苗九价hpv全面开展线上预约

    廊坊四价和九价宫颈癌疫苗(HPV疫苗)预约号逐步增加,为满足群众接种需求提供更多便利。

  • 廊坊2024年1月九价最新消息

    银河南路办事处预防接种门诊九价HPV疫苗少量到货,接种时间及地点、接种须知等详见正文。

  • 廊坊银河南路社区11月九价到苗

    廊坊银河南路社区九价预约开放时间为2023年11月15日(本周三)上午10:00定时放号。

  • 廊坊银河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九价预约入口(11月2日)

    廊坊银河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11月2日(本周四)上午10:00定时放号,此次放号不限针次!一、二、三针均可预约!不包三针,如果有苗的话会优先给在本社区接种首针的居民接种。

  • 廊坊最新四价九价预约信息

    预约开放时间为2023年11月2日(本周四)上午10:00,接种时间及地点为2023年11月4日-11月5日(本周六、周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 廊坊HPV疫苗怎么预约接种?

    廊坊市部分医院可预约接种九价价HPV疫苗,需要接种人员可按医院预约方式进行预约,不同医院预约方式可能有所不同,以医院实际为准。

  • 2023廊坊市妇幼保健院最新九价信息

    进口四价、九价宫颈癌疫苗少量到货,有意接种者请拨打0316-2336118进行电话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