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廊坊结婚生育 > 廊坊产假 > 河北省廊坊市一胎产假多少天?
河北省廊坊市一胎产假多少天?
2023-08-23 16:23【我要纠错】

【导语】:河北省廊坊市一胎产假多少天?廊坊生育一胎:158天(含产前可以休假15天)​,难产173天,多胞胎生育多生育一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

  河北廊坊市一胎产假多少天?

  母亲

  廊坊生育一胎:国家规定产假98天+河北延长产假奖励60天=158天(含产前可以休假15天)

  难产:158天(含产前可以休假15天)+难产假15天=173天

  多胞胎生育:每多生育一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

  父亲:

  15天护理假

  此外,还有三周岁以下婴幼儿父母双方每年各10天育儿假。

  拓展阅读:

  夫妻生育子女的,应当在怀孕期间通过计划生育网上办理平台或者到夫妻一方户籍所在地(居住地)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进行登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廊坊本地宝,回复关键词【产假】,获取廊坊产假最新消息、一、二、三孩产假天数、产假工资如何发放等内容。

手机访问 廊坊本地宝首页

  • 廊坊陪产假规定

  • 廊坊产假规定

  • 廊坊产假工资如何计算

    廊坊市产假工资如何计算?廊坊市产假的工资该如何计算?廊坊市产假的计算公式是怎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廊坊市工资规定

    廊坊市病假工资规定是怎样的?廊坊市加班工资规定是怎样的?廊坊市产假工资规定是怎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廊坊产假多少天新规定

    女职工正常分娩享受津贴天数的标准为158天,难产、剖宫产的增加15天,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1个婴儿增加15天。

  • 河北廊坊市产假多少天

    廊坊城镇职工生育享受天数标准女职工正常分娩享受津贴天数的标准为158天(含产前可以休假15天);难产、剖宫产的增加15天;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1个婴儿,增加15天。

  • 河北陪产假一共有多少天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产假外,生育第一、二个子女的延长产假六十天,生育第三个以上子女的延长产假九十天,并给予配偶护理假十五天。

  • 廊坊产假特殊情况休多少天?

    产前:可提前休15天,难产:增加产假15天,多胞胎:每多育1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等。

  • 河北省廊坊市二孩产假

    河北省廊坊市二胎产假多少天?廊坊生育二胎:158天(含产前可以休假15天)​,难产173天,多胞胎生育多生育一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

  • 河北省廊坊市三孩产假多少天?

    河北省廊坊市三胎产假多少天?廊坊生育三胎:188天(含产前可以休假15天)​,难产173天,多胞胎生育多生育一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

  • 2023年廊坊陪产假有多少天?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产假外,生育第一、二个子女的延长产假六十天,生育第三个以上子女的延长产假九十天。

  • 河北廊坊市难产假多少天

    河北省廊坊市难产产假多少天?廊坊生育难产:三胎:188天一二胎难产173天,多胞胎生育多生育一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