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廊坊社保 > 廊坊养老保险 > 河北省农村居民养老保险什么时候结束
河北省农村居民养老保险什么时候结束
2023-12-11 09:30【我要纠错】

【导语】:为鼓励参保群众持续缴费获取更长缴费期限,切实维护缴费人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城乡居民养老金待遇水平,我省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期延长至12月15日。

  问:河北省农村居民养老保险什么时候结束

  为鼓励参保群众持续缴费获取更长缴费期限,切实维护缴费人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城乡居民养老金待遇水平,我省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期延长至12月15日。

  请广大缴费人通过“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冀时办”APP、河北省电子税务局网页版、“河北税务”APP、“云闪付”APP、微信城市服务、支付宝市民中心、26家合作银行、便民缴费自助终端、办税服务窗口等渠道办理缴费事宜。

  廊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记录线上怎么查- 廊坊本地宝 (bendibao.com)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廊坊本地宝,在对话框输入【居民养老】,获取廊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查询方式、转移、补缴办理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廊坊本地宝首页

  • 廊坊给孩子办理身份证条件+办理材料+流程

    具有廊坊户口的公民应当自年满十六周岁之日起三个月内,向常住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户籍室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未满16周岁的公民,申领居民身份证的,由监护人带领现场办理。

  • 河北省内(廊坊)户籍居民申请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需要哪些材料?

    提交申请人本人的居民身份证(未满十六周岁的申请人如未办理居民身份证,需提交本人户口簿)。对于居民身份证在申领、换(补)领的,应当提交临时居民身份证,详见正文。

  • 廊坊城乡居民医保报销政策(门诊+住院+生育)

    廊坊城乡居民医保报销待遇期限城乡居民医保待遇保障期为每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门诊统筹、门诊诊察费、一般诊疗费、“两病”门诊用药保障等详见正文。

  • 廊坊地区的居民医保报销目录查询

    廊坊地区的居民医保报销目录可以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国家医保局微信公众号查询,详见正文。

  • 河北省廊坊地区乡村居民用电标准

    根据《关于第三监管周期河北省级电网输配电价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冀发改能价〔2023〕646号),电价详见正文。

  • 2024年度廊坊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人员范围

    人员范围包括企业离退休人员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1-4级工伤人员等,具体详见正文。

  • 廊坊如何查询自己的养老保险缴费状态和待遇领取信息呢?

    养老保险缴费状态和待遇领取信息可以通过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进行查询,几种查询渠道详见正文。

  • 廊坊居民能申请分时电价吗?

    均可自愿选择实行峰谷分时电价政策。选择执行峰谷分时电价的用户可向当地供电企业提出申请,由供电企业免费安装峰谷分时电能表,执行时间以年度为周期,且不得少于一年。

  • 河北居民分时电价时段划分及对应金额

    峰段8:00时-22:00时;谷段22:00时-次日8:00时。执行阶梯电价的居民用户、执行合表电价的用户电价详见正文。

  • 河北省发改委关于明确居民峰谷分时电价政策的通知(2022年12月发)

    选择执行峰谷分时电价的用户可向当地供电企业提出申请,由供电企业免费安装峰谷分时电能表,执行时间以年度为周期,且不得少于一年。

  • 廊坊2024年居民医保缴费什么时候截止?

    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缴期为2023年9月1日至2023年12月25日。

  • 河北省居民供热用热合同示范文本

    河北省居民供热用热合同示范文本具体信息详见正文,其中包括用热信息、供热时间、供热室内温度标准、供热设施管理责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