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廊坊公积金 > 廊坊公积金贷款 > 廊坊公积金贷款额度最新政策
廊坊公积金贷款额度最新政策
2023-08-22 11:48【我要纠错】

【导语】:廊坊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二孩”、“三孩”家庭最高贷款额度、单方缴存职工和双方缴存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进行了调整。

  廊坊公积金贷款额度最新政策

  房贷款额度原则上不超过借款人及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缴存余额的20倍,且贷款比例不得超过有关文件规定的购买自住住房所需费用的最高贷款比例或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所需成本费用的最高贷款比例。

  单方缴存公积金的家庭最高住房贷款额度为60万元;夫妻双方缴存公积金的家庭最高住房贷款额度为80万元。

  持有廊坊市燕赵英才A卡或B卡人员 家庭最高住房贷款额度为100万元。

  异地贷款额度“中心”根据异地贷款职工的收入、公积金缴存余额、个人信用状况等因素合理确定。

  >>>>2022年廊坊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新调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廊坊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贷款】可获廊坊公积金贷款最新政策、办理条件/流程/最高额度/利率/期限/材料等信息。

手机访问 廊坊本地宝首页

  • 廊坊公积金贷款利率最新调整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利率水平执行。在申请住房贷款前连续足额缴存6个月(含)以上的住房公积金可以申请。

  • 廊坊住房公积金贷款指南

    公积金在我们身边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而当公积金金额到达一定程度,只要缴纳人具备对应的条件,便可以通过公积金贷款进行购房、还贷等事宜。

  • 廊坊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流程是如何规定的?

    需要买卖双方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复印件到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大厅或者县 (市、区) 管理部申请贷款。

  • 廊坊公积金贷款没有还清前可以再次申请贷款吗?

    借款人没有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前,不得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住房贷款前需要连续足额缴存6个月(含)以上的住房公积金。

  • 廊坊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后每月可少还多少钱?

    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5年以下(含5年)为2.60%,二套房5年以下(含5年)为3.025%。

  • 廊坊一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有多少?

    廊坊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单方缴存职工和双方缴存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二孩”、“三孩”家庭最高贷款额度进行了调整。

  • 廊坊夫妻二人公积金最多能贷多少?

    廊坊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二孩”、“三孩”家庭最高贷款额度、单方缴存职工和双方缴存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进行了调整。

  • 廊坊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

    廊坊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自2022年3月1日起施行。廊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印发的《廊坊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廊公积金委[2017]4号)同时废止。

  • 廊坊公积金贷款流程

    申请人应当到“中心”查询确认是否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准予贷款的,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及相关合同。

  • 廊坊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要求一览

    实行房产抵押加阶段性保证、保证金担保、第三人的个人定期存款单、国库券作为质押等等。

  • 廊坊住房公积金贷款1年以内的利率

    申请住房贷款的缴存人(以下称借款人),应当在申请住房贷款前连续足额缴存6个月(含)以上的住房公积金,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 廊坊公积金贷款申请提交后要多长时间通过?

    申请住房贷款的缴存人(以下称借款人),应当在申请住房贷款前连续足额缴存6个月(含)以上的住房公积金,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