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廊坊土地房产 > 廊坊公租房 > 外地人申请固安公租房需要居住证吗?
外地人申请固安公租房需要居住证吗?
2023-11-29 15:45【我要纠错】

【导语】:持本县户籍管理部门颁发的《廊坊市居住证》是申请固安公租房条件之一,外来务工人员申请公租房条件见正文。

  问:外地人申请固安公租房需要居住证吗?

  持本县户籍管理部门颁发的《廊坊市居住证》是申请固安公租房条件之一。


  外来务工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年满18周岁,且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

  2、持本县户籍管理部门颁发的《廊坊市居住证》(颁发时间早于申请时间)。

  3、已与固安县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在人社局备案,且在本县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一年以上(社会保险费的缴纳时限从申请之日起往前计算)。

  4、在固安县无任何形式的住宅建设用地或者无自有住房,未购买过经济适用住房或者限价商品房,未承租公有住房或者享受公共住房保障。

  5、个人或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在上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1.2倍 (年收入56357元)以下

  6、由用人单位出具承租公共住房担保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廊坊本地宝,关注后并在后台回复【固安公租房】,获取廊坊固安公租房最新消息、公租房具体保障、申请流程、轮候制度、选房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廊坊本地宝首页

  • 廊坊调整市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年可支配收入标准

    城镇低收入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调整为42767.2元以下,城镇中等偏低收入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调整为53459元以下。新就业职工个人年可支配收入、外来务工个人或者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调整为53459元以下。

  • 2024廊坊固安限行吗

    固安目前不限行。为方便群众出行,根据当前我市道路交通形势,经研究决定,自2023年10月23日起,在我市全域范围内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 廊坊固安限行时间几点到几点

    固安目前不限行。为方便群众出行,根据当前我市道路交通形势,经研究决定,自2023年10月23日起,在我市全域范围内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 固安尾号限行和北京一样吗

    不一样,固安目前不限行。为方便群众出行,根据当前我市道路交通形势,经研究决定,自2023年10月23日起,在我市全域范围内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 固安限号限外地车牌吗

    外地车来固安需要遵守限行规则,因为廊坊限行车型是指包括临时车牌和外地车牌在内的非营运小(轻、微)型汽车,具体限行规则见正文。

  • 2024固安免费两癌筛查项目有哪些

    2024固安免费两癌筛查免费筛查项目包括宫颈癌检查和乳腺癌检查,具体项目详见下文。

  • 2024固安免费两癌筛查对象有哪些

    固安县免费“两癌”筛查对象为35-64周岁的适龄妇女,筛查当天需携带有效身份证。

  • 固安妇幼孕妇免费筛查指南

    固安妇幼保健中心产筛科为符合免费筛查政策的孕妇,进行免费无创DNA筛查(21—三体、18—三体、13—三体)孕周为12-22+6,同时可进行孕妇免费耳聋基因筛查。

  • 廊坊固安低保户每人多少钱一个月

    固安县城乡低保保障标准为900元/月,符合相关部门认定条件的低保边缘家庭还可享受教育救助、就业救助、灾后救助等。

  • 2024固安免费两癌筛查时间+地点

    2024固安县免费“两癌”筛查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每天上午:8:00——11:00,下午:1:30——4:00,筛查地点见下文。

  • 固安县高龄补贴是多少钱?

    高龄补贴标准:80-89岁每人每月100元;90-99岁每人每月300元;100岁以上每人每月1000元。

  • 固安九通供热结束时间2024

    固安九通供水供热公司小区集中供暖区域计划于2024年3月15日24时停暖,详见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