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廊坊三河市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持续更新)
廊坊三河市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持续更新)
2021-05-18 15:17【我要纠错】

  北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阳性检测者的密切接触者高某某

  2020年12月21日

  上班期间曾在北京奥北科技园的地下餐厅就餐(与某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同时就餐),在林萃桥站乘坐地铁8号线,在北土城站换乘10号线,19:50在大望路站换乘817路公交车到燕郊食品城站下车,然后步行回家。

  2020年12月22日

  早6:50在食品城公交站拼车(白色大巴车,车牌号不详)到大北窑,然后在国贸站乘坐地铁10号线在北土城站换乘8号线到林萃桥站下车,步行到公司上班,下班后乘坐地铁8号线倒10号线,19:40在大北窑南站乘坐814公交车到燕郊上上城四期站下车,步行回家。

  2020年12月23日

  早6:50在食品城公交站拼车(白色大巴车,车牌号不详)到大北窑,然后在国贸站乘坐地铁10号线在北土城站换乘8号线到林萃桥站下车,步行到公司上班,上班期间按照公司通知要求做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下班后反向乘坐地铁,19:40在大北窑南站乘坐814公交车到燕郊上上城四期站下车,步行回家,按照公司要求在家隔离。

  目前高某某已在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观察。

  北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牛某

  2020年12月14日

  9: 15从北京市朝阳区某庆丰包子铺买完包子,步行去公司开会一直到20:00左右结束,21:00左右坐地铁,东风北桥站上车到大望路B口出来坐拼车大巴车回燕郊,23:00到燕郊住所。

  2020年12月15日

  在家休息,未出门。

  2020年12月16日

  早8:00左右在金燕市场红绿灯拼车到大山子高速路口下车步行至公司培训,19: 30在大山子高速口拼车回燕郊住所后未外出。

  2020年12月17日

  早8:30左右在金燕市场红绿灯拼车到大山子高 速路口下车步行至公司培训,19:30在大山子高速口拼车回燕郊住所后未外出。

  2020年12月18日

  早8:50左右在金燕市场红绿灯拼车到大山子高 速路口下车步行至公司培训,19:30在大山子高速口拼车回燕郊住所后未外出。

  2020年12月19日

  10点30分左右在美林新东城公交站拼车到草房, 坐车期间看新闻得知北京市朝阳区庆丰包子铺的一例确诊病例, 主动联系朝阳疾控中心,被告知要做核酸检测,于是从草房坐地 铁到潞城,再坐819倒818到中美医院做核酸检测,结果阴性。13:40左右打车到金燕市场,下车后14:00左右到首航超市买菜,在超市买菜大概15分钟,之后回家后未外出。

  2020年12月20日

  在家休息未出门。 牛某外出期间全程佩戴口罩,目前已在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观察。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廊坊本地宝,在后台回复【密接】,获取廊坊新冠疫情密接者活动轨迹最新消息、各区县最新疫情防控通告、疾控中心咨询电话。

  • 廊坊大厂县疾控中心电话

    小编整理了廊坊大厂县各镇疾控中心电话​,​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拨打120到县人民医院定点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 12月14日廊坊疾控发布紧急提醒

    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廊坊市疾控中心再次向广大市民发出以下健康提醒。

  • 现在廊坊大城县结婚可以办婚礼吗?

    廊坊大城提倡喜事新办。疫情防控期间,倡导婚事简办或延期举办。婚事主办方要按照村街(社区)要求严格控制参与婚宴人数,倡导只有双方至亲参加的婚庆活动,严禁邀请县域外特别是疫区亲友参加婚宴。凡因婚宴

  • 廊坊市永清县现在允许举行举行婚礼吗?

    廊坊市永清县现在允许举行举行婚礼吗?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严格控制红白事举办范围,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暂停举办各类集会、庙会等活动,尽量减少人员聚集。

  • 11月26日廊坊疾控制发布紧急提示

    11月25日下午,上海市、浙江省杭州市和江苏省徐州市陆续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且三地新增的6例病例存在流行病学关联。

  • 11月26日固安县疾控制发布紧急提示

    2021年11月25日,据通报,上海市通报3例本土确诊病例,杭州市通报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徐州市通报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 2022廊坊元旦出行注意事项

    2022元旦春节即将到来,疫情期间市民需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聚会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随时携带并科学规范佩戴口罩

  • 11月11日廊坊疾控发布报备提醒

    对10月25日—11月7日期间与该病例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黑龙江回廊坊最新防控通知

    黑龙江重点城市来(返)廊坊分情况看核酸检测结果、核酸结果是否呈阳性,具体内容见正文。

  • 廊坊广阳区石家庄来返人员防控公告

    近期石家庄藁城区、邢台南宫市相继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廊坊广阳区发布关于近期藁城区、南宫市来返人员防控规定,有关人员需严格做好防护工作。

  • 10月31日廊坊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

    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严防疫情输入,廊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现对广大市民发出如下提醒。

  • 2021年10月31日廊坊市广阳区疾控中心紧急提醒!

    多地接连报告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严防疫情输入,廊坊市广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现对广大居民发出如下提醒。

  • 热门推荐